一樣的食材,每個人感受到的酸、甜、苦、辣卻不一樣,

你以為不會再去吃了,身體卻誠實地反應,讓你又吃第二次、第三次.......

 

 

上面所說,是我及親朋好友們的真實情況,神奇的養生藥膳湯,湯底由多種中藥依不同時辰加入,熬製而成,湯非常濃稠,可選葷食或素食,葷食是雞肉,素食是香菇頭,餐廳名稱是觀心圓,不是喔~

重點一務必事先預約,餐廳週六、週日公休,只營業星期一至星期五,逢國定假日也公休,訂位時會提醒用餐需知,用餐前空腹 2 小時,勿喝含咖啡因的飲料,或服用中西藥

重點二雖然地址在洛陽街,但要從八德一路 169 巷進入,名片上有註明,預約時也會提醒,在巷子口就看得到招牌。開車的人,附近有停車場可停。

觀心圓招牌

觀心圓內部

觀心圓內部之1

因為有預約,很快就會上餐點,主餐就是一鍋藥膳鍋、麵線及毛豆,用餐是有順序的喔~~~

餐點

純喝湯,舀到碗裡大概是 3 碗的分量,非常黑而濃稠,第一次喝時,我以為會喝不完,結果慢慢喝,還是喝完了,只是我剛開始喝沒多久,臉就發熱紅起來了,頭也微感沉重,而這湯是完全無酒的喔~湯的味道我感覺帶點甘草味,但隨著各人身體狀況,每次喝感知的味道會不同,有人覺得是苦的,我媽媽則覺得酸、甜、苦、辣都有,湯喝完才能開始吃雞肉,再來才吃麵線及毛豆,麵線有沾醬,非常好吃。食用主食這段期間,不可喝進餐廳時給的飲品。😎

黑色濃湯

副餐是一杯洛神花茶及一碗甜品,也是有順序的,先喝洛神花茶,喝完 10 分鐘後才能吃甜品,當你身體狀況不同時,對於洛神花茶酸甜感受也會不同~

副餐

用餐完畢,老闆會出來看看大家的身體和臉色的反應,說明身體的狀況,我第一次去吃時,用餐過程有段時間明顯心跳加速,老闆有說明那是身體循環不佳,臉色雖然發紅,額頭及下巴卻顯白,表示是用腦過度及胃較弱;也有人是非常昏沉想睡覺,這時在店內小睡片刻也沒關係,店家不會打擾的~😊

身體反應說明

店內也有其他飲品、甜點可點,來用餐的,很多是多年老主顧,剛開始 2、3天來一次,身體較穩定後,一個月來一次,保養一下~有些人吃完,覺得口味不能接受,但身體的反應,例如當晚一夜好眠,或之後精神較好等,最後還是會再去,因為你的身體知道你需要什麼~🤣🤣🤣

其他飲品甜點菜單

如果不是住高雄的人,之後也可以宅配,店家會包裝好,裝在保麗龍盒內寄送,只是要留意在家享用時,不可使用金屬製品,所以我用磁碗和木頭湯匙~

特色介紹

宅配

磁碗木湯匙

觀心圓養生餐廳名片

觀心圓養生餐廳地址 : 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 75-1 號(由八德一路 169巷進入)

電話 : 07-2361186

附近復興一路有收費停車場

名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春樹水晶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