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神經外科醫師探索心智的秘密之旅

 

心在想什麼,你就必然會成為什麼....

無論是追求健康、財富、事業乃至智慧,我個人的體悟,最重要的是先.........

 

 

讓自己的心靜下來。

不知你是否和我有同樣的經驗,有時心中有個疑問,我心想這該怎麼做呢?沒多久,就會有個機緣讓我知道答案,也許是朋友突然提到,也許是網路突然彈出相關消息,印象深刻的一次是,某晚正在洗碗,突然聽到電視新聞內容, 咦....那不就是朋友問我的問題答案嗎?哈~真是太神奇了!這讓我體認到心的力量,因此,當我聽到這本書時,就被深深吸引了.....

書中主角多堤醫師,曾有段灰暗的童年,然而在12歲那年他意外地走入一間魔術商店,學會了露絲奶奶的魔法後,人生有了巨大的變化...

魔法第一招:放鬆身體,呼吸與放鬆是趨向調和內心的第一步。

魔法第二招:調和自心,調和自心有助於清晰思考。

魔法第三招:打開心胸,心胸打開了才能與他人連結,才能改變一切。

魔法第四招:確立目標,有明確的目標,願景才能實現。

關於魔法的練習細節,書中有詳盡的說明,多堤醫師經過一天一天的練習,如同在腦中建構新的迴路模式,他也提到了大腦設定什麼目標,它就看到什麼;這讓我想到之前看過的一個練習:閉上眼睛,腦中想著紅色,當你睜開眼睛,第一眼就會看到紅色的物品,很有趣喔~你可以試試😊。

從魔法中多堤醫師了解了每一個人都有能力轉化內在的能量,每一個人都能改變我們的大腦,我們的覺知,我們的反應,甚至我們的命運;雖然如此,但仍要勤奮工作,仍要不斷的努力和立定目標,萬物皆具有能量,能量可以不生不滅,可以改變形態,而且可以流動,從一方流到另一方,也可以從一個人傳遞給另一個人,這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的天賦能力。

多堤醫師雖然藉著魔法扭轉人生,卻忘了為人奉獻的初心及露絲奶奶最重要的教導,在嘗到苦果後,他將十件最重要的事做成心的字母表,串成一個記憶口訣:CDEFGHIJKL

C:compassion慈悲

D:dignity尊嚴

E:equanimity平常心

F:forgiveness寬容

G:gratitude感恩

H:humility謙遜

I:integrity正直

J:justice正義感

K: kindness善念

L:love愛

這個記憶法能讓我們和心連結再一起,讓我們有目標的展開一天的生活。

多堤醫師藉由魔法成為名醫和慈善企業家,並用慈悲的力量豐富他人生命,這本書即是他將神奇的魔法再傳授給大家,幫助大家改變人生,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扭轉命運的關鍵,就來看你的心,是最強大的魔法這本書吧! 

 

https://tshop.r10s.com/a83/e65/af40/981c/b09e/cab9/fee6/1148e9a82a0242ac110004.jpg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春樹水晶E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